太忙了😭)别!放!鸽!子!屁!股!

【KC】霸道强O爱上我(四)

俗套ABO

时间线混乱

OOC

————————————————

  他这是什么意思。

 

  克利斯提亚诺看着手中红宝石耳钉。耳钉是里卡多临走前送给他的,理由是上次邀请的回礼。耳钉很漂亮,红宝石无论在哪种光的照耀下都熠熠生辉。这对耳钉可以说是长在了克利斯提亚诺的审美点上。就是太喜欢了,才拒绝不了。无论是人还是物。

 

  到底是什么意思。单身alpha送单身Omega耳钉这种行为谁看起来都有鬼吧。他是想追求我吗?克利斯提亚诺想到这种可能性激动地在床上翻了个滚。但他什么也没有说啊,也许这就是上次请人吃饭的回礼。他们这种家境优渥的人回礼都比其他人贵?

 

  克利斯提亚诺仰躺在床上,将手中的耳钉与白炽光对焦微眯着双眼欣赏着。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真的好喜欢。忽的仿佛想到了什么他观察了下周围,做贼似的轻轻在耳钉上落下一个吻。

 

  嗡嗡嗡——

 

  [克里斯,礼物收到了吗。我觉得这个很适合你就买了下来。你喜欢吗?]是心中想的那个人的短信,这也太凑巧了。克利斯提亚诺耳朵一下子热了。

 

  [我很喜欢,谢谢你的礼物。这是不是有些太贵重了。你有什么想要的,我下次送给你。]克利斯提亚诺有些紧张地在手机上打着字,他的指甲都被他凌虐的看不出原本的样子了。

 

  [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它是属于你的。东西不贵重,而且你的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回礼。]里卡多看到回信眼前浮现出克里斯收到礼物时高兴的样子,礼物对于他来说已经物超所值了。

 

  自从两人上次约会结束后,联络开始频繁起来。双方队友都能察觉到粉红泡泡漂浮在身边。尤其是克利斯提亚诺,只要拿起手机就开始傻笑,偶尔还会问他们一些古怪的问题。

 

  费迪南德看着他们队宝贝蛋最近的异样有些担心,推搡了下内维尔问他知道克里斯身上发生了什么吗。内维尔听到问话神情不自然,身体都有些躲避,想要快速逃离费迪南德身边。都是朝夕相处的队友,对内维尔这种心虚的表现了如指掌。

 

  费迪南德给鲁尼他们使了眼色,有人站起来把更衣室门窗关闭。而内维尔周围也围满了人,他们居高临下的凝视着内维尔。一股你不说出点什么今天就走不了的架势。冷汗从内维尔头上滑落,最终他还是认命了。

 

  曼联更衣室惊叫声此起彼伏。

 

“什么!!!你怎么敢把罗尼的联络方式透露出去!”

 

“还是给米兰那群坏小子!”

 

“弗格森知道会杀了你的。”

 

“见鬼,罗尼平日里不是谁都看不上吗。意大利老男人就是会哄人。”

 

“其实那是巴西的。”内维尔弱弱的说了一句,就被周围的怒视吞下了后面的话。

 

  费迪南德思索许久还是决定将此事告诉亚历克斯·弗格森。克里斯绝不可以被Alpha毁了职业生涯,尤其是他还在上升期。

 

  这边米兰的队友倒是看的开。望着手机不离身的卡卡,因扎吉和加图索这边窃窃私语。话里话外无非是曼联小辣椒魅力真大把人迷的神魂颠倒。相隔不远的卡卡像是听到什么,走了过来把手搭在两个老大哥身上,脸上依旧挂着招牌微笑。“你们在聊什么,我也想了解一下。”这小子也就脸长得弱不禁风,身体对抗可是一等一。想到刚来队时给人家下马威没威动的场景,因扎吉和加图索连连摆手说只是随便瞎聊。待人走后内斯塔才凑过来,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丢下一句炸弹又跑了。

 

“人没追到,最近断了联系卡卡正着急呢。”

 

  因扎吉与加图索面面相觑。没追到?断了联系?这个Omega怕在大润发杀了十年鱼吧,这是何等铁石心肠啊!那可是上帝之子啊,身边狂风猛蝶都打动不了的人就这样被人拿捏了。卡卡怕不是被渣O骗了身心吧。

 

  冤枉,实在冤枉!克利斯提亚诺哪里是不想联系卡卡,他是没法联系。

 

  不知道是谁把他的事捅到亚历克斯·弗格森这里。他低着头站在亚历克斯·弗格森和门德斯面前,听着亚历克斯·弗格森的训话,

 

“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而且这和卡卡没有关系,是我单方面的骚扰。”这两个人的行为做事克利斯提亚诺很清楚。他只要透漏一点卡卡的消息门德斯转眼就可以去买通告说上帝之子蒙骗Omega。

 

  亚历克斯·弗格森已经被气的头脑发晕,好一个乖乖女儿被外人蒙骗顶撞老父亲的俗套故事。“你是说你倒贴?倒追人家还没有追到?”

 

“也不算是吧,没有明说。”克利斯提亚诺小小声的反驳着。

 

“呵,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克里斯。”亚历克斯·弗格森被气的开始冷笑了。

 

“可是我并没有落下训练,我练的比之前还要认真。状态比之前要好很多,这影响不了我。”克利斯提亚诺越说声音越大,甚至他还觉得没错就是这样,他是有理的。

 

“可是克里斯你们并不般配。”把克利斯提亚诺击溃的是门德斯的一句话。

 

“里卡多拿过大力神杯,今年的金球奖也是他。他在足坛是新星是天才是偶像。但克里斯你现在不是,你没有头衔没有金球你只有小报上那真真假假的报道。甚至家世上你们都不是匹配的,像里卡多那种家世估计未婚妻都有了。你又怎么确定他没有骗你呢。”

 

“卡卡不会骗我的,他没有未婚妻。”声音越大越是在掩盖什么。

 

“现在没有,那以后呢。你能保证吗?”门德斯说话和他做事一样总是一针见血。亚历克斯·弗格森都有些于心不忍了。

 

“克里斯你为足球而生,你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小子。虽然有些时候你是个小混蛋,可是对于你将来的成就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并没有阻止你们在一起,只是时机不合适。”亚历克斯·弗格森轻抚着眼前这个让他又气又爱的混蛋小子。

 

“只要你拿下金球,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亚历克斯·弗格森还是退了一步。男孩的泪水从刚才其就倔强的在眼眶中打转,听到亚历克斯·弗格森的话终于忍不住淌了下来。

 

  门德斯虽是不赞成,但还是心疼自家孩子,无奈只余叹气声在房间中响起。

 

“最近也不可以在联系了,好好训练备战下个赛季。”语罢门德斯就没收了克里斯所有的通讯工具,甚至还让亚历克斯·弗格森给所有球员下通知让他们不要借给克里斯。

 

  就这样克利斯提亚诺度过了他最漫长的一个月。好在这个月有场比赛,他表现得出奇的好甚至给对手盖了帽。所有人都很高兴,在庆功宴上克利斯提亚诺终于有了喘息的时间。他借着出去给球队买酒的借口偷溜了出去。

 

  英国的夜晚尤其的冷,冷风像刮进骨子里一样,骨缝都被吹得有些颤抖。路边的行人受不了这种冷早早就回了家,只余下红色的电话亭孤零零的立在那里。

 

  这在好不容易逃出生天的克利斯提亚诺而言,红色电话亭就是他的救命稻草。他全然不顾冷气,急冲冲地闯进电话亭。手有些颤抖的输入那串在就烂熟于心的号码。

 

  嘟嘟嘟——

 

  接呀,接呀,快点接呀。

 

“hi,我是——”

 

“卡卡,我是克里斯。你听的到吗!”听到接通的声音,没等对面说完克里斯就着急搭话。”

 

“克里斯!你最近一直没有联系我发生了什么吗,我没有想要探听你生活的意思。只是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你都没有回,我怕你出事。克里斯,你在听吗”电话那头的卡卡不复以往得体的样子。话相当急冲,惶惶不安的声音在听到克利斯提亚诺那边的啜泣声戛然而止。

 

“克里斯你在哭吗,发生了什么可以告诉我吗。我查一下航班去找你好不好。”急躁的情绪是可以传染的,卡卡勉强压下他的情绪恢复以往温和有力的声音。

 

“我好想你卡卡,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卡卡听得克利斯提亚诺带着沙哑声的思恋,心早就化成一滩水。只要克利斯提亚诺肯联系他就好,他不在乎之前发生了什么。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电话那头的沙哑声和冷风吹到了米兰。卡卡感觉他是不是耳鸣了,还是想念过头产生了幻觉。梦寐以求的声音,幻想了无数的场景就在这普通的一天发生了。烟花在眼前炸开,心跳如鼓声一般通通作响,浑身就像被电流过了一遍一样。

 

“克利斯提亚诺你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没有察觉,卡卡的声音也低沉了下来。

 

“我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不愧是克利斯提亚诺,永远不知后退是何物。热烈骄傲勇往直前,如他的信息素一般的红玫瑰。

 

“我也喜欢你,相当喜欢,最喜欢。”卡卡连忙回应道,生怕慢一秒电话那头的人就消失不见了。

 

  听到想要的回答克里斯情绪也稳定了下来,后知后觉的情绪席卷而来。冷的要命的电话亭也让他感受到了燥热,他计算着时间知道必须速战速决。

 

“那你可以等我吗,不用太久一年,就一年!我会跟上你的步伐。”

 

“克里斯你不用……”

 

“我知道,但你可以等我一年吗,我想和你相配。我想在最高处和你相见。”克利斯提亚诺急切地打断卡卡未说完的话。

 

“好,但我可不会在原地打转。”这才是克利斯提亚诺想要的回答,他就知道他的眼光从不出错。

 

“看着我吧,好好的看着我吧。我会跑过去,飞快地跑过去。”默契的笑声在电话两头响起。

 

“对不起卡卡,这些日子我不能和你常联系了。”

 

“我也是很忙的,忙着不能让你追赶的那么快。”低沉的调笑声化解了克里斯愧疚的心情。

 

  时间终究是到了,在依依不舍两人也要放下电话。

 

  英国和意大利,两个国家。曼彻斯特和米兰,两座城市。这里都承载了一对恋人的希冀。里卡多和克利斯提亚诺注定携手并行。

 


评论 ( 23 )
热度 ( 44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圈常驻人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