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别!放!鸽!子!屁!股!

【KC】霸道强O爱上我(三)

俗套ABO

时间线混乱

OOC

————————————————

  有句俗话说若你想要了解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城市。曼彻斯特市虽说不是克利斯提亚诺成长的城市但他依旧深受其影响。曼彻斯特天空都飘着闲情逸致和注重享乐这几个字。这座足球的城市将喧闹与潇洒融合的恰到好处。

 

  克利斯提亚诺与里卡多漫步在北区的街上,路边随处可见的小摊都携有香槟酒。仿佛在这里不喝些酒你就变成乡下来没见识的可怜男孩。到处充满波希米亚气息,街上热闹非凡,来到这什么都不做也会被这种快乐的气氛感染。

 

“这里不错吧,我以前就喜欢一个人逛。那些时装店我都光顾过。”街上过于喧闹克利斯提亚诺扯着嗓子对并行的里卡多喊道。眼睛亮晶晶望着同行之人企图获得认同感,就像小狗将他最好的宝物献上来的表情一样。

 

“很棒,我很喜欢这里。这里和米兰的风味不一样,更热情。”热烈的玫瑰就像你一样。

 

  里卡多不是没有和Omega接触过。家里的社交总会遇到些,他们常常在高雅的场合交谈,疏离又守礼。克利斯提亚诺是独特的,与他之前接触的人完全不一样。他倔强不服输,像是被柏油路压盖的小苗硬生生地顶开阻挠长成参天大树。这种生机无论是谁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

 

“我就知道。”克利斯提亚诺听到回话,脸上的得意完全遮不住。“一会儿,我们在前面拐弯巷子尽头的那家巴西烤肉很好吃。”这可是自己特意安排的行程,他不会不喜欢吧。

 

  克利斯提亚诺太好懂了,他完全不会掩盖自己的情绪。可爱的小男孩,里卡多在心里感叹道。“是特意为我安排的吗,谢谢你克利斯提亚诺。”

 

  诚恳的感谢配上真诚的双眼和俊美的脸庞,世界上心最硬的劫匪都会忍不住手下留情。“当然,当然不是。只是碰巧知道你是巴西人。”里卡多魅力太大了,克里斯不禁有些晃神。

 

  好有意思,逗他好好玩。里卡多看人的反应如此有趣,心下恶劣的种子又冒了芽。“克利斯你特意了解我了吗,真是惭愧我都没有去了解你。”羞愧的表情,略带低落的语气。奥斯卡真该有里卡多的一席之地。

 

“咳,你不用愧疚,这里是我的主场照顾你们些是正常的,你们队其他人我也有了解。”理智上告诉克利斯提亚诺他该表现得毫不在意大度些,但心里却控制不住。这种别扭在面上就表现得淋漓尽致。

 

  太有趣了,里卡多一直盯着克利斯提亚诺的脸,看他有些扭曲表情都快演不下去笑出声了。“哦是吗,克利斯你可真好。你还了解了我们队的谁啊,我是说我想听听你对他们的评价。”

 

  僵住了,克利斯提亚诺嗯了半天也没有想起来他们队还有个谁。shit!为什么这个时候内维尔不在,他那个大嘴巴什么都知道。“说这些干什么,我有些饿了,咱们快点过去吧。”克利斯提亚诺拉着里卡多胳膊大步向前,完全没有注意身后人因憋笑有些颤抖的身体。

 

  上帝保佑,是克利斯提亚诺太可爱了原谅他这小小的恶趣味吧。

 

  曼彻斯特北区的巴西烤肉与正宗口味区别不算太大,就是入乡随俗配酒的种类比较多。

 

“要喝一些吗”克利斯提亚诺有些纠结,他的酒量不算太好有些担心。

 

“我酒量不太好。”里卡多看出克利斯提亚诺的纠结,主动把责任担了过来。

 

  克利斯提亚诺眉头舒展开。“正好我也不是太好,咱们就少点些。烤肉不配酒,味道少一半。”

 

  里卡多全然由着克利斯提亚诺做决定。不得不说,酒对于人际交往还是有着一定好处的。随着两杯酒下肚,两人的话匣子也打开了。相处也更加自然,肢体动作都多了起来。

 

  里卡多听着克利斯提亚诺给他讲述他是如何在球场上大杀四方,如何从葡萄牙青赛中脱颖而出又是如何被曼联选中的。克利斯提亚诺真的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人,他的讲述好像让人在他的世界畅游了一番一样。讲到最后克利斯提亚诺莫名有些沉默,他问里卡多“你说如果我分化alpha,那我会不会比现在还要厉害。”

 

  里卡多一怔,他没有想到克利斯提亚诺会问出这样的话。在他心里他一直都是不在乎性别横冲直撞的小野兽。他没有直接回答克利斯提亚诺的话,只是反问克利斯提亚诺觉得他不踢足球的话会做什么。

 

  无厘头的话却让克利斯提亚诺思索半天,他说他想不出来他觉得里卡多这个人天生就应该在球场叱咤风云。克利斯提亚诺的脸因微醺带了些醉意,眼睛少许迷离但里面的认真让人忽视不掉。他就是这样认为的,里卡多就属于球场。

 

  心脏的跳动无法忽视也忽视不掉,里卡多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说我也一样。克利斯提亚诺就是为足球而生,无论分化成什么他依旧是足球的宠儿。

 

  不知道是谁先笑了出来,饭桌上的笑声越来越大引的旁边的食客频频转头。动静太大,已经有人认出这两个人是足坛新星,还是孤A寡O。

 

  克利斯提亚诺见状不对拉着里卡多的手冲出店面,一路狂奔。夜色已深,月亮早就高悬于空中,路边的小店也亮起来霓虹灯,巷子里两个身形修长的人牵着手奔跑在月色下。

 

  待离烤肉店距离够远后两个人才停下来。刚刚饱餐一顿的胃受不了这种剧烈的刺激,两人都扶着路边的栏杆开始干呕。

 

“我说你反应也太慢了,路人都认出来了你都不跑。”克利斯提亚诺擦了擦嘴说道。

 

  里卡多又摆出万年无辜脸,一副我不知道的样子。

 

“幸亏我们跑的快,要不然你就和我一起上英国小报了。那些小报最会胡说八道了,没准明天的标题就是上帝之子情迷曼联渣O。哈哈哈哈哈,到时候你们的胜利都会被小报写成我放水让给你的。”

 

  夜晚的凉意逐渐袭来,身上原本的热气也渐渐散去,心里的火焰似乎一直没有消灭。眼前的人昂着头双手叉腰笑得张扬又灿烂,哪怕是在月色的照耀下也能看出其嚣张,要是在太阳下……

 

  里卡多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克利斯提亚诺的时候就是在电视里。黑压压的一片话筒涌向克利斯提亚诺话题都是Omega相关,那个人就在太阳底下挺拔的站着。在阳光的照耀下,他的头发丝都好像在发光。“我是Omega,那又如何!我会成为足坛第一第二第三,会成为传奇,你们看着吧!”那一刻里卡多不得不承认太阳的光芒都比不上这个男孩。

 

“你在发什么呆?不是吧,这些运动量就不行了。我都怀疑之前的比赛是不是你踢的。”耀眼的脸庞在面前浮现,吸回了里卡多的神。

 

“你可以叫我卡卡,周围的人都这样叫我。”把心中的异样勉强压下去,里卡多就对男孩说道。

 

“哦,那你也可以叫我克里斯,周围的的人也这样叫我。”

 

  相处的时间过于美好,两人都忘记当时是怎么回的家。但确认无疑的是,今夜有两人无法入眠。

 


评论 ( 11 )
热度 ( 3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圈常驻人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