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别!放!鸽!子!屁!股!

【KC】霸道强O爱上我(六)

俗套ABO

时间线混乱

OOC

————————————————

  一年的时光对于两位分开的恋人来说极其漫长。偷偷摸摸的联系,半夜躺在被子里的偷笑,训练时诡异的兴奋这些种种表现都让外人一眼看出端详。但看在两人球场上的表现,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句话怎么说来这,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

 

  指针在滴答滴答转,离盼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克利斯提亚诺确实也遵守了他的承诺。

 

“金球奖得主——克利斯提亚诺”

 

  典礼上的灯光昏黄却也遮不了男孩的耀眼。上台前彼此交缠的眼神,努力按捺还是止不住上扬的嘴角,心照不宣的发言,控制不住的视线。思念早已化作深不见底的大海,使两人溺于此。

 

“恭喜”颁奖典礼过于繁琐,终于等到人渐渐散去的里卡多送上了他迟来的祝福。眼睛却一动不动地盯着面前的男孩,太久没见的面容恨不得每一寸都仔细端详刻入脑海。

 

  手里捧着金球奖杯的克利斯提亚诺见着心心念念的人紧张感不断袭来。手指用力地攥着奖杯,隐约可以看见指尖处有些发白。一向健谈的人此时却像个哑巴,顿了半响一句也说不出来。

 

“是真的很厉害。”里卡多见人没有说话又补充了一句,他是真心在祝贺。克利斯提亚诺值得最好的评价。

 

“我知道,嗯,那个我是想说你觉得我怎么样。是为人不是球技。”克利斯提亚诺眨巴着他那双大眼睛,右手抱着奖杯左手摸索到裤兜里。相当紧张地盯着卡卡,企图从他嘴里得到些想要的回答。

 

“很棒,和你的球技一样棒。”他还是这样可爱。里卡多故意这般说道,想要看看他的小恋人作何反应。

 

“拜托,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回答。”果然如他所料,克利斯提亚诺头上立着的耳朵塌了下来,嘴角都冲向地心引力了。

 

“你是我见过最有生机的人,真诚不遮掩,热烈有目标,善良又体贴,我敢保证无人可以不爱你。”里卡多的嗓音都可以溺死蜜蜂了,眼睛里此刻只有克里斯一人。

 

  克利斯提亚诺从他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呆呆的模样。左手愈发的用力,似乎马上就要掏出什么。他咬了咬下嘴唇,这样好的卡卡他真的可以拥有吗。

 

“当然这还不够,克里斯不仅人是完美的,其球技更是无可挑剔。你要是想听我可以说三天三夜,比如……”这般夸张的话术在里卡多嘴里却真诚无比,他似乎还真要继续夸下去。

 

“好了!那你愿意继续和我在一起吗?”克利斯提亚诺终于从他的兜里掏出来那枚准备久已的钻石戒指。左手因刚才过于用力有些充血发红,倒是照应手中黑戒指盒里的钻石更加耀眼。

 

  成为恋人一年有余,两人一直聚少离多或者说基本没有聚。就连私下联系都要偷偷摸摸不敢光明正大,他们自然知道这是为了两人好。可是对于恋人说,这太没有安全感了。克利斯提亚诺知道好男人是不会流通市场的,他们一般第一次就会被牢牢套住。更何况,他可不能想象卡卡以后和别人在一起的场景,他一定会发疯的。

 

  他想要套住眼前的这个人,他想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个人属于自己。于是自己瞒着所有人去珠宝店买了他们店里最大的钻石戒指。在他眼里最大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当然如果卡卡不喜欢可以再换,这个就作为他们暂时的订婚戒指。

 

  他为什么还没有答应,他不会后悔吧。克利斯提亚诺抬起来刚刚因紧张低下的头,面前的里卡多在他掏出戒指盒的那刹就开始呆若木鸡。

 

  他想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差劲的Alpha。哪有表白求婚都让Omega来的Alpha啊。还是一位在Alpha专属运动中撕出一片天的Omega。安全感,这东西不仅克利斯提亚诺没有他也一样。虽知道克里斯是什么样的人,报道都是瞎讲的他还是忍不住担心。万一呢,万一克里斯遇到比他更好的更喜欢的更适合的。他那时又该如何,让他做一个最佳前任就这般放手必不可能。

 

  终究是他慢了一步。里卡多望着克里斯有些紧张的眼睛,手伸了过去。他听见自己那发干的嗓子里挤出了一句“of course。”

 

  里卡多最喜欢的就是克里斯的眼睛,每次望过去都会被里面的火焰灼伤。但他享受被灼伤的感觉,那才是活着的意义。

 

  一只紧张到发颤的手给另一只瑟瑟的手套上束缚。如果让成婚多年的老人来评价,一定会说:哦,两个可怜的家伙就要迈入婚姻的坟墓了。可对于这两个可怜的家伙来说此时甘之如饴。

 

  被遏抑许久的情绪终于在此刻迸发了出来。思念化作水声,化作交缠的唇舌,化作急促的呼吸。但这些都在隐秘的角落,在奖杯后方发生,外人无可得知。

 

  玫瑰馥郁的香气逐渐袭来,缠绕在两人的身旁。

 

“我的信息素好闻吗?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有些晶莹的嘴唇一张一合。

 

“克里斯。”有些沙哑似乎是在压抑着什么的声音。

 

“是什么味的。”

 

“海盐味。”

 

“今晚我想闻到它。”

 

“克里斯。”

 

“我知道,但我们结婚了不是吗?合法的,你的上帝不会怪罪于你的。”是夏娃在诱惑亚当。

 

  人类的诞生可要多亏亚当与夏娃。馥郁的玫瑰被海浪拍打得似乎要就此折去,但它依然顽强的挺立着,让露水不停地从花瓣上抖落。水淋淋的花最终从海浪的冲击下活了下来,其原本馥郁的味道也被海盐味冲淡了。

 

  海边的沙滩上插了一朵小玫瑰,他汗津津水淋淋的但这不影响他开的漂亮。因为旁边一直有位小王子在照料他的花,专属他的花。

 


评论 ( 12 )
热度 ( 3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圈常驻人员 | Powered by LOFTER